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校园 > 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践行绿色低碳节能节约,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主题签名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践行绿色低碳节能节约,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主题签名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09:56:16 访问量:247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践行绿色低碳节能节约,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主题签名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13日,我校举行了“践行绿色低碳节能节约,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主题签名活动。在升旗仪式上,六(2)中队黄婷婷向全体少先队员发表了“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演讲和倡议,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人人讲低碳个个讲节能。

随后,各班学生依次践行绿色低碳节能节约,共建生态文明绿色校园的横幅上签,表明倡导环保低碳生活的决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主题活动,大家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热情非常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信守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加了对低碳生活的了解,增强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在生活中保护环境的能力,同时也为创绿色校园活动添加了闪亮的一笔。谢兴益

编辑:谢兴益
上一篇: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