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校园 > 扬帆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扬帆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3年09月04日 12:35:00 访问量:210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山七镇中心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伴着激情澎湃的出旗曲,旗手和护旗手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本次国旗下演讲的是六1班学生代表储伊晗,倡议全体同学,在新学期里,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随后大队辅导员奚立坤对新转入学校的同学和一年级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并以怎样争取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最后用一首题为《播种》的小诗送给同学们,鼓励大家好好播种,好好把握!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副校长谢兴益勉励全体学生明确方向,学会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和制度,珍爱生命,热爱劳动,共同创造山小美好的明天!奚立坤

编辑:谢兴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七镇中心小学校园绿化管理制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