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快乐运动,超越自我——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快乐运动,超越自我——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编辑: 谢兴益创建: 2023-12-07阅读: 9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学生责任感和合作意识,12月4日上午,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秋季运动会。

上午9点,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威武庄严的国旗方阵缓缓经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彩旗方阵和校鼓号队,之后便是最让人期待的班级方阵。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精神饱满的五年级同学,青春昂扬的六年级同学,纷纷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或是眼前一亮的运动服,或是可爱神秘的面具,或是振奋人心的扇子操,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本班的风采。今年校运会开幕式精彩纷呈,让在场的师生和家长沐浴在一场视听文化盛宴中。

开幕式上,山七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谢兴益致开幕辞,他期望每位运动员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友谊,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急行跳远、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100米短跑、200米跑、800米跑、乒乓球、羽毛球、拔河、4×100米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为期三天。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原本宁静的校园里,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充分展示出山小学子文明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学校举行了简短而热烈闭幕式,校领导给优秀运动员和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牌、奖状和奖杯。

“快乐运动,超越自我。”本次运动会,提高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放松了学生的身心,活跃了班级的气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山七镇中心小学素质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奚立坤 )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