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双减”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双减”工作

2022年03月03日 09:30:20 访问量:273

本学期以来,山七镇中心小学“双减”政策掷地有声,多次以贯彻“双减”政策为主题,召开家长会和教师会,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具体工作,科学安排课后服务。

教师会提前谋划。教师会上,朱劲松校长阐述“双减”政策的重大意义,要求与会教师从自身抓起,向课堂要质量,控制作业数量,提高作业质量。要求各班分层次科学设置作业,实行作业公示制度,做好学生作业减负工作,努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家长会分年级分批召开。家长会由教务主任韦法龙和各班班主任主持。会上韦法龙主任做了“双减”政策具体解读,让每位家长都能明白“双减”工作的具体内容。班主任老师针对本班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如严格控制作业时间、睡眠时间、到校时间,家校配合共同做好“双减”形势下的育人工作。

课后服务安排科学合理。该校遵循中午一小时,下午放学后一小时,每天两小时课后服务制度,开展了体育运动、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棋艺等多个兴趣班,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班。丰富的课后服务内容,切实为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让每位学生都能达到发展和提升。广大师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韦法龙)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