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校园 > 六安市节约用电倡议书

六安市节约用电倡议书

2022年06月14日 14:30:52 访问量:606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夏日炎炎即将迎来用电高峰。为做好我市迎峰度夏有序用作,保障民生和电网稳定运行,最大限度降低有序用电对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我们呼吁全市社会各界联合行动,携起手来共同好节约用电工作。现倡议如下:

1.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公共场所3层楼及以下停止使用电梯。空调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6℃,室外温度低于 28℃时不使用空调,非工作时段空调等办公设备电源处于关闭状态。白天充分利用自照明,夜间合理使用照明灯具,杜绝白昼灯、长明灯。

2.减少照明浪费。减少装饰性、景观性照明。城市路灯照明在保证车辆、行人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推迟开灯、间隔开灯、对灯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电能消费。商场、宾馆、餐厅、娱乐场所写字楼等适当缩短广告灯、景观灯照明时间,走廊、楼道等公共域照明“随走随关”。

3.居家节约用电。鼓励广大市民采取适度节约、绿色低碳的庭生活式。倡导不开长明灯,空调温度不低于26℃,离家及时关电源,减少家用电器待机耗电。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