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选集——永远跟党走,一路繁花开

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选集——永远跟党走,一路繁花开

2022年04月14日 22:00:01 访问量:200

永远跟党走一路繁花开

                                                                        山七镇中心小学 五(2)班 张子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党和国家。是党长期不屈不挠,帝、反封建的精神,使中国人民源源加入这支伟大的队伍;是党一心为人民宁死不屈的精神,使这艰苦的革命战争取得了圆满的胜利;是党,造就了我们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我幼年的时候,爷爷经常会和我讲许多不屈不挠的革命人物,还有许多关于革命烈士的故事,比如:王二小、邱少云、黄继光、江姐、彭德怀、小萝卜头、《小兵张嘎》……在听这些故事时,我经常会泪流满面,爷爷总是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孙女,你以后务必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永远跟党走,成为祖国之栋梁,报效祖国!”这时,我满脸狐疑,问:“爷爷,我们为什么要永远跟党走,报效祖国呢?”爷爷扬起慈祥的笑容,用手抚摸我的头,说:“因为啊,是党,造就了我们现在的生活!”

这几年间,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实现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经济腾飞、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天宫”建造全面展开、天问一号登陆火星……看到这些成就,我无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因为是党,在我们中国落败的时期,带领我们的中华儿女一起站了起来,又在党的带领下富起来,强起来我更加相信跟随党的领导,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要把党铭记在心中,在习爷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永远跟党走一路繁华开。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会无比的强大,无比的富饶,无比的美丽。

教师点评:小作者写出了党为人民谋辛福的初心,通过具体革命烈士故事以及中国近来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用自己的话阐述了为什么要永远跟党走的原因,最后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文章积极向上值得推荐。

指导教师:邢玉学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